交通银行泰州分行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征信宣传活动

2022年06月22日 12:29:40 来源: 交通银行泰州分行
  近期,交通银行泰州分行结合人民银行泰州市中心支行要求,在全行范围开启2022年“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征信宣传活动。本次活动以“守护您的经济身份证”为主题,引导公众了解个人信用的重要性,提高金融安全防范意识。

  在6月的征信宣传中,交通银行泰州分行通过营业网点的电子显示屏循环播放本次征信宣传活动的主题标语,在营业网点摆放宣传折页并进行发放,循环播放《唐伯虎征信洗白受骗记》微视频,全力打造厅堂宣传氛围。各网点积极发挥网点宣传主渠道作用,通过送征信知识点进社区、发放宣传折页、举办专题讲座等多种形式开展了宣传活动,让征信宣传真正深入人心。此外,交通银行结合近期“征信修复”骗局的特点和手法,以短视频小品形式制作了宣传文案,通过官方微信等渠道进行推广宣传,进一步提高客户对“征信修复”骗局的识别能力。

  为加强对农村群众信用意识的普及教育,进一步拓宽征信宣传的广度和深度,该行以兴化永丰镇为落脚点,深入乡村进行征信宣传。该行兴化支行员工走村入户,在乡间小路、农田间、池塘边发放宣传资料,对于群众疑惑的各类征信问题给予耐心解答,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村民解释“征信洗白”骗局、有不良记录怎么办、如何保护个人征信信息等问题,引导村民珍爱自身信用记录。现场共派发宣传手册100余份,积极解答了村民各类征信疑问,取得良好的宣传实效。

  6月14日当天,交通银行泰州分行应邀参加了人民银行泰州市中心支行举办的征信主题宣传活动。活动现场,交通银行作为金融机构代表,进行了企业信用报告线上查询演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为更好地指导、帮助公众通过线上渠道查询征信,交通银行泰州分行分别对企业网银和企业手机银行信用报告查询进行了现场演示。通过逐步解析征信查询步骤,让公众熟悉线上查询流程,从而享受高效、便捷、安全的征信服务。(杨琦)

[编辑: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8764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