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市县 推广

南通万象城赋能城市新价值

2022年06月22日 12:25:17 来源: 南通万象城

  2022年上半年,南通万象城零售额破7.63亿元,单日最高零售额破1800万元;客流量同比增长120%(数据不含疫情封控期),总客流数居南通单个商业综合体之首;车流量在“华润万象生活”全国商业项目内位居前列;会员数量屡创新高,截至6月已突破58万人。

  作为城市商业引领者,南通万象以打造美好生活圈为使命,将品牌理想深植于这座城市的理想之中,与城市崛起和鸣同声。

南通万象城夜景图

  成绩的背后,隐藏着怎样的商业逻辑?南通万象城相关负责人认为,从进入南通的那一刻起,万象城就时刻把握城市发展的主旋律,持之以恒地以完善业态布局、提升品牌能级、优化空间内容等全方位的策略占领市场,引领这座城市的消费观念以及生活方式的不断变革,让每一个市民感同身受。

  品牌矩阵升级 赋能城市价值

  作为中国商业地产榜首的华润商业之子,南通万象城以“品质、时尚、潮流”的DNA,与南通活力、创新的城市基因天然契合。四年前,南通万象城开业首日便引发全城轰动,逾16万人次涌入一睹城市旗舰级商业的风采。这个地处南通核心城区北部的万象城以高达40%首进南通的品牌璀璨启幕。

  2022年4月至5月疫情封控期间,仍有众多品牌选择南通万象城开设品牌首店或旗舰店。在市场普遍低迷之际,星聚汇旗下黑金店PartyShow KTV盛大开业、美式休闲NAUTICA携白帆系列登陆南通;Brass monkey原始人拉美烤肉、JNBY旗舰店、奢品家电代表ASKO等纷纷落户,吸引了一大批尝新顾客前来打卡。

  获得品牌信任的背后,是对南通万象城4年来大举革新原有城市商圈格局的肯定。在万象城之前,南通核心区的北部几乎是高端商业的空白,甚至没有典型意义上的购物中心。依托华润置地强大的综合体优势和品牌资源,不断以满足城市高品质人口对国内外最新时尚潮流和生活方式的追求来优化业态组合,丰富消费场景,以匠心精神焕新城市商圈发展。南通万象城凭一己之力使北大街加速成为举足轻重的市级商圈,引领城市生活方式,赋能城市新价值。

  响应政策前拓市场 紧握流量脉搏

  响应政策号召,顺应城市发展需求,与城市共同成长。南通万象城更懂得消费者的内核需求,以热点话题为支点撬动商业内容的推进,满足消费者对文化和情感的需求。话题度和流量带来了可观的商业变现,也吸引到越来越多的年轻消费群体,与消费者建立起牢不可破的需求链接。

南通万象城万市ok帐篷节

  2022年上半年,南通万象城在疫情中谋生存,在发展中求创新,举办活动百余场。其中主题活动20余档,全国和南通首进美陈及活动也达到4档之多。《爱予万象》系列元旦春节档期活动爆棚,客流与销售屡创新高,创下单日零售额破1800万元的可喜成绩。5月疫情解封后,首档我们如此热爱南通——万市ok帐篷节活动引爆各平台媒体渠道,5月20日当日创单日客流同比超150%,力挽后疫情时代商业市场低迷走势,实现有效回稳增长。6.18超级会员日联袂300+品牌返利于客、礼献全城,引发轰动,再次掀起南通商业体市场新热度。

  打造自持IP 实现自身蓄能良性循环

  南通万象城紧跟时代潮流,发挥自身优势大胆尝试,打破传统桎梏,突破商业边界。以南通唯一真冰场、南通首家大型儿童成长乐园Meland以及高科技CGV影城、南通首家新零售生鲜超市盒马鲜生为消费者构筑生活和社交“第三空间”,颠覆城市感官,实现全城想象。

  倾情打造“Yummy集市”及“N次方公园”两大情景式街区IP。“Yummy集市”汇集主流人气美食、潮趣生活杂货和护理用品,开业四年持续火爆。2022年上半年南通万象城更新了多家餐饮品牌,持续不断给予消费者不同的味蕾满足。围绕运动、科技与街头混搭的潮流娱乐维度不断进行“N次方公园”的内容迭代,全新引进Partyshow KTV黑金店、天空之城等标杆潮牌。

  响应“夜经济”发展主流新方向,南通万象城全新打造“万象友條街”街区,引进蓝蛙、九街淑芬、万福烤肉、SARAH等品牌,前瞻性营造夜市、帐篷、野营等户外生活氛围,开启“日咖夜酒”的微醺新时代。

  基于庞大的私域流量池,南通万象城重点经营“一点万象”APP及“南通万象城”官微,为场内商户展示并拓展新零售渠道,给消费者提供便捷优惠的购物体验,实现线上线下的双向转化。截至2022年6月,“一点万象”已实现5000万元成交额,“南通万象城”官微粉丝数逾38万,形成完善的自体转化、发声IP维度。

  围绕亲子业态创建“小象星球”IP,面向亲子家庭客群打造一系列专属活动、尊享特权,给消费者提供舒适安全的环境、贴心暖心的品质服务,更着重于圈层的构建和精神的共鸣。截至目前,小象星球俱乐部已拥有2000余组家庭成员,越来越多的亲子家庭在这里收获了快乐与成长。

  防疫产能两头抓 肩负城市级商业体重责

  疫情期间,南通万象城通过大力减免租金、宣传优惠政策、转变营销模式、指导有序复工,统筹商户打通线上线下自有平台,通过线上宣发,实现生态社群和业绩的转化,与商户携手共克时艰、提振信心。“这种温暖是在其他商场无法体验到的。”商户经营者一致认为,“在万象城经营,我们不是一个孤独的生意人。在困难面前,我们不是甲方和乙方,而是共生共荣的关系。”自2022年5月初城市复苏以来,南通万象城多渠道铺排经营资源支持,快速复工复产、提振租户信心、助力租户经营回升。5月下旬经营状况即恢复到同期水平,6月即全面扭转销售趋势。

南通万象城防疫消杀

  南通万象城在疫情期间成立“运营关爱先锋队”和“物业先锋队”,搭建了无人值守“共享爱心小站”、推出了“医护专属福利”,开展“万象益心”积分众筹活动等,用自己独特的方式为这座城市注入万象温情。值得一提的是,南通万象城作为城市商业的引领者,2022年上旬荣获“南通人信赖的购物商场”称号。(夏至)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8764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