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残联举办党员干部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2022年06月22日 11:49:25 来源: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6月18日,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邀请该市纪委监委宣传部部长赵春城,为系统内党员干部讲授廉政教育党课,市残联副理事长王春林主持党课。市残联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直属单位党员干部参加党课。

  赵春城以“坚持挺纪在前,依规依纪依法履职尽责”为题,结合典型案例和工作实际,围绕牢固树立“挺纪在前”意识、防范执行党的六大纪律,以及易发多发问题、不折不扣落实所有纪律和规定等三个方面内容,以案释纪,以案释法,进一步深化残联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政治忠诚的模范。他要求残联系统党员干部涵养道德操守,做到慎独慎微,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自我塑造,在廉洁自律上做表率。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尤其要强化“刀刃向内”的斗争精神,在大是大非面前敢于亮剑,在歪风邪气面前敢于斗争,廉而有为。

  为切实落实好残联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守好阵地、管好队伍,树好形象,王春林在党课上提出了要求:保持政治清醒,严守政治规矩。党员干部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敬畏党、敬畏人民、敬畏法纪,在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中养清正之气,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坚持秉公用权,站稳人民立场。要始终怀着强烈的爱民、忧民、为民、惠民之心,从残疾群众切身需要考量工作,以残疾群众实际感受评判成果,用实际行动不断增强残疾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杨建成 金琴)

[编辑: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8764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