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南通分行:防范典型网络诈骗宣传活动走进老年大学

2022年06月22日 11:42:40 来源: 交行南通分行

  6月20日下午,一场以“防范典型网络诈骗,守护消费公平”主题的宣传活动在南通市老年大学开展。此次宣传活动是由南通市银行业协会主办、交通银行南通分行承办。

  交行的金融服务志愿者们先认真分析了老年群体的特点和金融知识薄弱点,制定了有侧重、生动具体、浅显易懂的教育宣传内容。活动现场,结合当前典型电信网络诈骗案例讲解了手机银行和云闪付的使用、防范电信诈骗、防范非法集资等金融常识和技能,让老年客户在金融科技快速发展的当下,也能充分享受智能化服务的便利、助力跨越“数字鸿沟”。同时提醒老年人切记“天上不会掉馅饼”,若遇到诈骗,及时报案,尽可能挽回损失。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50余份,受众50余人。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有效提升了老年金融消费者的金融知识水平和风险防范能力,建立健全交行南通分行消费者教育宣传工作长效机制,提高了交行南通分行服务水平与消费者满意度。(顾文娟)

[编辑: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8764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