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吕电:务实求真 下好高质量发展“三手棋”

2022年06月22日 11:05:40 来源: 江苏吕电

  近日,江苏大唐国际吕四港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统筹推进安全与发展,深入开展好“大学习大讨论”活动,不断提升内功,下好高质量发展“三手棋”。

  下好“本手”,抓紧抓牢安全生产。随着疫情形势逐步好转,制造业供需同步恢复,迎峰度夏也随即而来,江苏吕电紧抓能源保供任务,狠抓人身安全、电网安全、设备安全等,持续深化“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牢固树立预防为主的安全理念,着力抓好制度落实、专业技术培训和典型教育、现场监督管理,抓好责任落实考核等,保持安全工作长周期稳定。

  善下“妙手”,全力冲刺项目发展。江苏吕电充分依托好启东“上海北大门”区位、港口、交通运输、发展规划等方面的优势,以“长三角一体化”“沿海大开发”国家大战略为契机,强化政企联动,服务“双碳”目标,全力扭转目前新能源占比较低的不利局面,奋力打造长三角综合能源示范基地。

  少下“俗手”,避免管理因循守旧。当前,江苏吕电正处于煤炭紧张期、电量保发期和疫情不稳定期的“三期叠加”情况,随着电量现货市场交易的推进,管理提升刻不容缓。通过“三查”举措,不断强化过程管理,着眼目标导向,持续深入推进国有企业管理体系和管理能力现代化,通过管理创新,提升企业活力,助力集团公司“二次创业”走深走实。(李文彬)

 

 

[编辑: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8764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