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常州市首个慈善信托项目落地

2022年06月22日 10:01:30 来源: 常州日报

  6月21日上午,九洲投资集团慈善信托项目签约仪式在九州环宇举行。这是落地常州的第一单慈善信托项目,实现了常州市慈善信托零的突破。

  该项目由江苏九洲投资集团投入1800万元,市慈善总会联合长安信托股份公司设立,农业银行常州分行对资金实行资产管理。这一项目的全部财产和收益,将主要用于郑陆镇羌家村委的“扶农、扶困、扶老”工作,并按照九洲集团的意愿用于开展各类慈善活动,促进慈善项目的运作更为精准有效。

  此次市慈善总会通过搭建开放式慈善平台,探索“金融+慈善”服务模式,在创新慈善资金管理模式、发挥慈善信托功能的道路上迈出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步。

  签约仪式上,市慈善总会会长蒋自平对九洲集团一以贯之反哺社会,大爱善举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常州市一批优秀企业家代表以推动保障民生与社会福祉为己任,推动企业发展与社会公益同频共振,九洲集团就是其中的佼佼者。市慈善总会将与九洲集团、农业银行一起,把九洲集团慈善信托项目打造成社会资金助力乡村振兴的样板典范,为全市慈善事业发展和人民共同富裕作出应有贡献。

  九洲集团董事长刘灿放表示,希望通过慈善信托项目的建立,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带动更多社会力量以慈善信托的形式开展慈善活动,为常州市公益慈善事业健康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 王玥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8764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