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相传 启企与共”启东市青年商会第三届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2022年06月21日 19:12:52 来源: 共青团启东市委

  6月20日,“薪火相传 启企与共”启东市青年商会第三届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会议全面总结近年来启东市青年商会工作,研究部署今后一段时期工作,选举产生新一届青年商会领导集体。团省委青年发展部副部长王雷、省青商会综合部部长牛一鸣、省青商会活动部部长王亮,南通团市委书记吴冰冰、南通团市委青发部部长仇敏、南通市青年商会会长董力源,启东市领导彭晓红、潘双林、龚海燕等部门负责同志出席活动,启东市青年商会第三届全体会员参加会议。

  换届选举会议上,审议通过《启东市青年商会章程》《启东市青年商会选举办法》《启东市青年商会会员调整名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青年商会会长、执行会长、秘书长、常务副会长。启东团市委书记祝凤祥要求全体会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致力于打造成为传承张謇企业家精神的楷模、助力启东高质量发展的先锋。

  另外,团省委青年发展部副部长王雷代表省青年商会向大会宣读贺信,希望启东市青年商会立足新起点、开启新征程,带领全市青年企业家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启东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中作出青春贡献。南通市青年商会会长董力源代表南通市青年商会向大会宣读贺信,希望启东市青年商会切实当好南通市青年商会发展的标兵、南通市新生代企业家的示范、对接上海苏南青年商会的先锋。

  启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彭晓红代表启东市委、市政府,向大会的成功召开以及新当选的青年商会领导班子表示衷心祝贺。她希望,青年商会要以更高站位凝聚青春力量,扩大青年精英的“朋友圈”,画好共谋发展的“同心圆”,当好服务青商的“娘家人”;青年企业家要以更大担当奉献青春力量,争做守法奉献的“践行者”,争做转型发展的“主力军”,争当各行各业的“引领者”;职能部门要以更实举措强化引领服务,定期组织开展政策宣讲、座谈交流等活动,深入企业走访调研,了解企业需求、关注市场动态、研判产业走向,在政策、资金、技术等各方面为青商企业发展提供保障支撑。

  南通团市委书记吴冰冰希望启东市青年商会和广大青年企业家,要抢抓机遇、继往开来、乘势而上,培育听党话、跟党走的奋进者,培育有责任有担当、为党和人民奋斗的新时代青商,争做新时代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培育创大业、干大事的奔跑者,在推动启东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展现青商担当、贡献青商力量;培育有情怀、有担当的示范者,以自身实际行动回报社会、服务人民,争做有理想、有情怀、有坚守的新时代优秀青年企业家。

  当天会上,沈飞岑代表新一届青年商会会员宣读新生代企业家领航计划倡议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双林为新一届青年商会名誉会长沈琦博等授牌;启东市青年商会与南通大学杏林学院签订校地对接合作协议,青年商会将每年为大学生提供200多个就业岗位,助力家乡招才引智。(祝凤祥)

 

[编辑: 孙馥涵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8762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