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东台市东台镇“微网格·大情怀”主题演讲展现新时代网格员风采

2022年06月21日 18:56:44 来源: 东台市东台镇人民政府

  近日,为充实基层宣讲员队伍,东台市东台镇首场网格员“微网格·大情怀”主题演讲暨“百姓名嘴”选拔赛在该镇金陈社区举办,来自社区的9名专职网格员逐一登台,讲述“微服务”故事,展现新时代网格员的“大情怀”与风采。

  比赛中,9名网格员紧紧围绕“向党忠诚、对岗赤诚、为民炽诚”主题,带着自己的“微网格”故事,走上演讲台,通过独讲、双人讲等形式,分享入职四个月以来基层网格治理的感人故事和精彩瞬间。他们用朴素的语言讲述从懵懵懂懂入岗,到轻车熟路治理网格的心路历程,在他们的故事中,不仅有基层网格员忙碌的身影,更有网格治理后群众一致好评的收获和喜悦,激励更多网格员在平凡的岗位上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他们鲜明的观点、生动的事例、真切的情感感染了现场的评委和观众,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

  比赛采取评委现场打分、现场宣布结果的形式,评委按照演讲内容、演讲技巧、演讲效果等进行综合评分。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同时,一等奖获得者还被授予“百姓名嘴”称号。(徐平 祝颖 王金成)

 

[编辑: 孙馥涵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8762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