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盐城滨海支行疫情期间线上+线下实现金融服务

2022年06月21日 18:53:41 来源: 工行盐城滨海支行

  自3月份以来,工行盐城滨海支行面对疫情,严格按照上级统一部署,提高站位,主动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金融防疫工作“两手抓”同步推进,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迅速发动广大党员群众主动担当作为,全力参与抗疫志愿工作。

  迅速响应,疫情防控“不缺位”。该支行深刻认识到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重大的政治任务、重要工作来抓。及时召开会议,传达贯彻上级行和滨海县政府防疫抗疫精神,安排部署疫情防控的有关工作。抗“疫”有我,志愿服务显担当。该行组成了15人志愿者小队,紧急支援,协助开展居民核酸检测及信息录入等工作,用爱心和行动践行着志愿服务精神。该支行干群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主动参与全员核酸检测和公共服务,发起组建工行滨海支行志愿者服务队,动员全行干部职工人人争当志愿者、全员做公益。

  同心战“疫”,金融服务“不打烊”。该行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不忘服务理念,建立疫情资金划拨快速响应机制,构建疫情防控资金结算服务“绿色通道”,确保金融服务不间断,对防疫机构相关企事业单位办理专项防疫资金支付划转等业务均快速办理,及时将疫情防控资金准确拨付到位。同时,大力推动线上金融服务,多渠道推进线上业务,确保各项业务转移至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线上渠道运行,实现金融服务“不打烊”。(徐坚 孙秋凤)

 

[编辑: 孙馥涵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8762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