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安方电力:职工创新成果亮相国网江苏省电力公司生产一线创新成果推介会

2022年06月21日 18:55:08 来源: 江苏安方电力科技有限公司

  为进一步加强科技创新成果供需交流,推动优秀成果转化落地,促进成果在生产一线推广应用,六月中旬,国网江苏省电力公司组织双创中心主办“创新引领转化赋能”——国网江苏电力面向生产一线创新成果推介会。江苏安方电力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安方公司)总工程师许杏桃带队,携创新成果亮相推介会,集中展示了安方公司自主研发的智能办公用品领用柜取得的成果,同时也是展示了安方人勤于创造、勇于奋斗的精神面貌。

  智能办公用品领用柜是一个办公用品自助领用柜,以互联网为依托,通过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手段解决办公用品管理发放“最后100米”时效问题,流程简单,“开门取货,自动结算”,就好像是从自己家里的冰箱取走货品一样。可实现办公用品线下管理模式向线上信息化管理的转变,推进办公用品自助领用智能化、无人化应用,降低公司人工管理成本以及管理难度,促进企业降本增效,目前已成功投入市场布置运营。在推介会现场,国网江苏电力公司总工程师王肃现场听取安方工作人员的汇报,观看领用流程并了解安全工器具管理等其他应用场景,充分肯定了安方公司取得的创新成果。

  在推介会现场,安方公司青年研发代表不但推介了自家产品,还积极向其他兄弟单位取经学习,他们表示,此次成果交流推介会,在技能人才中掀起了立足岗位创新的热潮,作为公司研发主力军,将会进一步立足生产一线,以问题为导向,更好推进生产一线提质增效,为安方公司科技创新贡献智慧力量。

  下一步,安方公司工会将持续深化职工技术创新工作,完善创新工作机制,拓展创新工作发展空间,积极发挥科技引领、协同攻关等功能,激发广大职工创新内在动力,推动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吴媛媛 黄凯)

 

[编辑: 孙馥涵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8762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