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好“放亮”项目,共办民生实事

2022年06月21日 18:20:38 来源: 泰州市俞垛镇

  为践行“基层党建要从点点滴滴做起”工作理念,进一步提升“放亮”项目实施质效,近日泰州市俞垛镇组织16个村党组织开展各村上半年“放亮”项目集中述比活动。

  述比环节由各村党组织书记结合PPT展示,对项目的立项动因、主要做法、运行机制、价值成效及党群参与等方面汇报交流。16个村逐一汇报上半年“放亮”项目的情况,涉及到基层治理、经济发展、环境整治、移风易俗等几个方面,各村党组织在项目的“议”“决”“行”各个阶段都做了大量工作、付出了很多心力。

  俞垛镇党委书记冒云对各村项目作了点评,要求各村职责在心、干字当先,以每一个项目为抓手,持续为民办实事、出实效,真正达到干成一件事、点亮一片灯、带动一群人的效果,用稳扎稳打的工作和干事创业的激情构建起党群共办民生实事、共建美好家园、共筑和谐社会的长效机制,为提升广大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贡献力量。(俞小员)

  

[编辑: 孙馥涵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8762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