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南京校友会成立

2022年06月21日 18:21:53 来源: 南京财经大学

  6月19日,南京财经大学南京校友会宣布成立,南京财经大学党委书记张利民出席活动并致辞,相关代表逾百人出席成立大会。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书记张利民表示,南京财经大学建校66周年以来,取得了卓越的成果,学校获批审核增列且需要加强建设的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入选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高峰计划B类建设高校,获批设立首个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梅西学院,“农业科学”“工程科学”2个学科进入ESI全球前1%,18个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在2022软科中国大学排名中,学校首次进入全国财经类大学前十名。这其中离不开各位优秀校友的支持和努力。衷心希望南京校友会把校友工作做实做好,以“联络校友、增进感情、加强服务、促进发展”为宗旨,为广大校友服务,为母校改革发展服务,为南京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为推动母校与南京进一步合作与发展服务,共铸南京财经大学新的辉煌。

  经全体校友代表表决通过,聘任计宁海、朱银生、乔均、刘习东、刘华明、汤曙东为第一届理事会名誉会长,聘任张先平为南京财经大学南京校友会会长,聘任江小三为南京财经大学南京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拟任丁锁宝、刘明、李文秀、李兴华、李育全、杨帆、肖强、余忠民、陈达、赵井福、顾爱盛、郭宏伟、韩相礼为南京财经大学南京校友会副会长,聘任繆维益为南京财经大学南京校友会秘书长,聘任郁晓燕为南京财经大学南京校友会第一届监事会主席。

  南京财经大学校友会会长张先平代表广大校友为南京财经大学南京校友会成立致辞。他表示,南京校友会必将发挥好联系校友和母校的桥梁作用,汇聚母校资源成就校友,汇聚校友力量助力母校发展,推动校企之间加强资源整合促进产学研融合、实现互利共赢,动员校友之间加深交流、相互促进、共同进步成长。(采萱)

 

[编辑: 孙馥涵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8762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