句容开发区赤岗社区开展未成年人读书活动

2022年06月21日 18:22:46 来源: 句容开发区

  为引导辖区广大未成年人多读书、读好书,激发未成年人读书乐趣,让书籍的力量伴随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近日,句容开发区(黄梅街道)赤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社区关工委,开展了以“我读书,我快乐,读书伴我幸福成长”为主题的未成年人阅读日活动。

  社区志愿者为前来参加活动的未成年人和家长们推荐了社区图书室优秀传统文化书籍及少儿读物,如《红岩》《钢铁是怎样炼成的》等,鼓励未成年人热爱学习、热爱读书,引导他们互相推荐好书,激发大家的阅读热情和兴趣。号召家长们每个星期留出时间陪伴孩子读书,一起培养建立“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的阅读习惯,用阅读传递良好的家风家教。

  此次活动,让辖区更多的未成年人积极参与到读书活动中来,在社区内营造多读书、读好书的浓厚氛围。(徐飞飞 倪雯)

 

[编辑: 孙馥涵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8762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