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金坛公司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2022年06月21日 17:37:31 来源: 大唐金坛公司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提升员工安全意识,营造安全氛围,近日,江苏大唐国际金坛热电有限责任公司通过安全知识展板、安全生产挂图、发放安全宣传资料等方式,积极宣传安全用电常识、应急常识、讲解安全生产法规,进一步传播安全科普知识,普及自救互救方法。

  活动现场,“安全生产月”专题展板、“第一责任人倡议书”直观醒目,吸引了过往的职工群众驻足围观。“请问您了解公共场所火灾逃生方法吗?”“请问您知道雷雨天气安全驾车的方法吗?”安全管理人员积极讲解用电常识和应急常识,为职工群众提供了必要的安全知识和宝贵的自救手段。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学习安全知识,提升自身安全素养,切实增强安全生产的责任感、使命感。

  活动中,安全管理人员对职工家属就电厂安全作业重点进行了讲解,对特殊作业区域危险性进行了举例说明。家属们对电厂生产流程有了直观的认识,在了解相关工作内容后,对安全作业必要性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以后我再也不怪他接不到我的电话了,以后他上班期间我尽量不打电话干扰他的工作,让他分心。”这是职工家属们最真实的感言。(卢俊松 许涛)

[编辑: 王玥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8762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