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市县 推广

跃百亿 启新程 新城苏皖澎湃廿载 奋楫再起航

2022年06月21日 16:16:20 来源: 南京启明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2022新城苏皖征途未半,销售额已锐破100亿!深耕苏皖20年,新城正以黄金战略布局、不断升级的产品力、超越预期的服务力,成为城市共建的崭新力量。

  江河汇聚成海,城市崛起为峰。20载2省17城,新城苏皖以南京为核心,逐步营局安徽、徐州、镇扬、宿迁等地,将澎湃雄心灌注于多业态场景实践,成为引领幸福生活的先行者。

  半载破百亿目标的荣光背后,是新城苏皖经营多年的战略布局。

  2002年,新城首入南京,崭新征程由此开启。这是苏皖大区梦开始的地方,一座座城市现象级红盘在此诞生。从首个项目新城逸境,到三大吾悦广场的落地,再到翡丽系等高端产品引爆市场热度,新城在南京实现了从单盘到多盘,从单业态到多品类、多业态组合驱动的跨越式发展。

  20载以来,新城苏皖在南京这片龙盘虎踞的大地上已是硕果累累,目前在售的翡丽铂湾、上宸云际、铭著风华、云樾观山府等项目,皆是区域内精品楼盘的代表力作。7000多个日日夜夜,新城苏皖从南京开始,将幸福接力传递,在熠熠生辉的城市群之间,让梦想的种子长成参天。

  20年踔厉奋发,新城苏皖迎来了最好的时代。从2002年到2022年,新城苏皖以南京为核心,向安徽、徐州、镇扬、宿迁等多城市拓展,总开发面积超2347万平,业主数量达14万+,用品质赢得了众多家庭的认可。

  当城市一直在开放与链接中不断自我进化,以“让幸福变得简单”为使命的新城,正携对未来城市生活场景的全新思考不断进取。

  2014年,新城将百年住宅战略正式升级为“Think芯”战略,致力于为城市创建更舒适、安全、优质的生活空间。

  2017年,新城“Think芯”技术模块实现“智慧社区”研发升级,将6大维度升级至70项技术,打造会思考的智慧住宅。

  2019年,新城引领现代化建筑生产方式升级,以“芯智造”建筑工艺体系,通过工业化建造生产、模块化住宅技术、产品参数化技术,实现“工业智造 智变空间、精智品质、智慧管理”,打造现代化卓越人居产品。

  多年来,新城在苏皖地区精筑一众璞樾系、翡丽系、玺樾系、云樾系、时光系、风华系高端产品,口碑卓著。为了将产品营造做到极致,新城苏皖深入挖掘城市文脉内核,结合匠心工艺,倾心打造多个符合城市气质的建筑精品,如徐州璞樾·御珑湖荣获美国TITAN地产大奖-铂金大奖、第六届REARD全球地产设计大奖荣誉奖等奖项。从建筑制造到建筑创造,新城始终探索不止。

  在择址方面,新城苏皖优选区域核心潜力地段,与城市发展步调相一致。云樾观山府即是其中典型案例。项目坐落于仙林大学城三山两湖畔,南大天文学院仅一街之隔,周边学府云集,是众多置业者向往的人文灵秀之地。

  此外,新城苏皖还努力将科技力量融入品质空间,如位于南部新城核芯的翡丽铂湾,即凭借“六恒科技住宅”的打造而广受市场青睐。

  城市始终向前,生活不断向上。在“住宅+商业”双轮驱动的企业格局之下,新城稳健布局,在住宅、商业、养老、办公等领域实现多元发展,实现人居、商业、商务等场景构建,让幸福自然发生。从品质住宅,到商业吾悦广场,再到康养心颐荟、物业新城悦等多元业务,新城苏皖始终致力于为城市带来更温暖,更有爱的生活场景。

  除了在产品上不断精进之外,新城也在服务上更为关照“人”的价值。

  基于对跨业态服务的广度和贯穿客户全生命周期服务深度的不断拓展与深入探索,新城升级推出幸福360°客户服务体系3.0,以全维度的贴心关照,传递新城式幸福感受。打造业主可感知的幸福会平台、幸福5+N标准等,将点滴守护融入日常。

  持续升级服务力,是新城苏皖众多项目一致的目标和追求。翡丽铂湾于前期案场引进荷兰国际管家,比照国际化标准服务,搭配专属咖啡品牌PHILI COFFEE体验,满足高净值人群的品位需求。咖啡厅作为南京新城翡丽铂湾营销中心的“+1空间”,通过“售卖生活方式”来满足和匹配高端圈层客户的多元体验。充满设计感的沙发、几何美学的氛围灯与生机勃勃的绿植交相辉映,营造出舒适惬意的自然意蕴。

  璞樾御珑湖则为高端家庭定制双御管家服务,新城悦“新六翌”高端服务与荷兰国际管家学院TIBA顶级管家服务团队,以中式传统文化的回归,结合西方服务的细节精致,为业主打造格调、尊贵的美好体验。

  新城还拥有成熟的社群运营体系,全年常态化举行以亲子、运动、公益为主题的各类社区活动,如新城之夏、焕新计划、新绿行动以及各类节日活动等,不断为业主家人搭建起情感沟通的桥梁,营造出居者共同的精神归属。2022年上半年,新城苏皖先后举办了首届业主云端联欢会、公益植树、公益徒步行等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内容嫁接,让热爱与有趣邂逅,让社群与城市连接。

  这是一个波澜壮阔的时代。所有的拼搏、坚持与梦想都在岁月奔流中,涌动不息。以“幸福”为源点,新城苏皖始终承载城市共建使命与责任,不断迭代升级,成为城市力量的新引擎。征途未尽,热血再燃,在苏皖大地上,新城正全新起航。(周演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8762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