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地合作谱新篇!相城区与苏州城市学院共建就业实践基地

2022年06月21日 15:37:22 来源: 苏州市相城区人社局

  为充分发挥校地合作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应用型大学建设中的重要作用,6月18日上午,苏州市相城区人社局与苏州城市学院举行共建就业实践基地协议签署仪式和授牌仪式。

  苏州市相城区人社局与苏州城市学院将本着相互支持、互利合作的精神,以共建“苏州城市学院就业实践基地”为契机,共同开展就业实践活动,探索长效育人机制,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苏州城市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毛小勇,苏州城市学院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宋丹,相城区政府副区长、科技镇长团团长刘强,相城区政协副主席、人社局局长金燕等出席仪式。双方还就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就业实践等具体事项作了深入交流。

  在签约仪式开始前,2022年“才聚相城”校园行——苏州城市学院招聘专场活动在学院招聘大厅顺利举办。

  此次招聘会邀请福耀玻璃、新黎明科技、二叶制药等30余家区内重点企业参与,提供毕业生招聘岗位694个,吸引到场应届毕业生200余人,收到简历185份,达成初步意向56人。

  招聘现场,相城区人社局还设置了政策咨询展位,向毕业生们介绍人才落户直通车、重点产业人才计划、租房补贴等保障来相毕业生安居乐业的系列人才政策。

  签约仪式开始前,相城区政府副区长、科技镇长团团长刘强一行与苏州城市学院就业处负责人共同查看了招聘会情况,详细了解了企业毕业生招聘情况,并现场询问毕业生求职情况。

  下一步,相城区人社局将持续加强与相关院校的合作,在产教研融合、毕业生就业服务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政新)

[编辑: 王玥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6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