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阳县兴桥镇召开民兵整组点验大会

2022年06月21日 15:38:27 来源: 盐城市射阳县兴桥镇

  为认真落实民兵整组工作制度,切实加强民兵整组建设,不断提高民兵执行多样化任务能力,根据上级军事机关部署要求,6月20日上午,盐城市射阳县兴桥镇组织召开全镇民兵整组点验大会。县委常委、人武部长梁明洲到场点验,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戴玉清出席会议并讲话,人武部长李林森主持活动。

  点验大会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声中拉开序幕,全镇民兵统一着迷彩服,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实战的姿态接受点验。大会宣读民兵干部骨干任职命令,出入队人员名单并组织点名,全体民兵宣誓《民兵誓词》,新入队民兵代表发言,集中对年度军事训练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进行表彰,总结部署工作,明确参训对象。大会在全体唱响《中国民兵之歌》中,画上圆满句号。

  梁明洲强调,广大民兵要提高政治站位,端正思想态度,不断提升自身修养和综合素质,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认清使命任务,强化责任担当,争当先锋模范,积极参与、主动作为,凝聚起民兵队伍的战斗力;要聚焦练兵备战,提高履职能力,积极参与军事训练,高标准、严要求,苦练真本事。

  戴玉清在讲话中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今年民兵整组工作的重要意义,广泛动员,认真编实,并严格落实体检、政审环节,确保编组质量。要进一步注重民兵整组的质量把关、注重选配民兵的素质把关、注重民兵编组关键的环节把关,积极探索新时期的民兵工作方法和途径,为全镇经济发展和安全稳定保驾护航。(李林森 柏安璇 徐步忠)

[编辑: 王玥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61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