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江华阳社区开展“助力省运会,乐跑氧吧里”全民健身活动

2022年06月21日 14:49:04 来源: 靖江市委宣传部

  为积极营造全民迎省运氛围,激励全社会关注健身、崇尚健身、参与健身、共享健身,近日,江苏省靖江市滨江新区办事处华阳社区开展“助力省运会,乐跑氧吧里”全民健身活动,社区全体工作人员、部分居民代表、青少年等积极参加此次活动。

  随着华阳社区党委书记杜红刚的一声“起跑开始”,参加本次健康乐跑活动的全体成员,沿着牧城公园由东向西方向开始奔跑,一路上不时传来阵阵欢呼声,乐跑成员们互相鼓励,坚持到底,完成了全程5公里的路程。

  开展此次活动旨在倡导社区居民以健康、阳光、和谐的乐跑方式来迎接省运会,助力省运会,同时借此契机,宣传低碳、环保、互助等公益理念。活动的举办,为广大爱运动的居民朋友提供了交流的平台,同时也为广大社区居民带来了更多的健康科学的运动知识,共同营造全民健身运动的氛围。(陈鸿)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61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