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盐城分行营业部机构业务高质量发展

2022年06月21日 14:43:03 来源: 工行盐城分行

  今年以来,工行盐城分行营业部多举措开展机构业务推动工作,将机构拓户、养老金理财营销和发展三方存管业务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实现机构业务持续发展,为盐城高质量发展注入了金融动能。

  有序开展机构拓户工作。该部继续跟进图审中心,目前正处于上级部门和财政局流程中;继续做好有贷户的工会户的渗透工作;充分利用支行及网点的人脉资源、信息资源,时刻保持对客户信息的高度敏感性,及时捕捉、传递、沟通信息,实现全网点营销模式;重点关注未破零网点,争取未破零的网点尽快破零。持续强化养老金理财营销。养老金理财营销不仅在营销一部宣传,目前也与网点的客户经理们联动营销;及时更新与沟通最新的养老金理财产品收益情况,努力拓展单位和个人客户。

  积极发展三方存管业务。该部年内新增374个客户,目前完成率32.52%。这是一项常态化营销工作,部内及时将任务量通报情况转到网点,督促网点通过完成每日必保数的方式,以达成预定目标。目前工行盐城创业园支行完成率58%,建军东路支行完成率35.5%。密切关注重点合作证券公司新增情况,及时把最新情况传达给网点。

  下一步,该部将有序推进机构业务相关工作。采取有效措施开展机构拓户、养老金理财、三方存管等业务的营销推动工作,做好机构专业工作的稳定推进。(李佳慧 王捷)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6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