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南京校友会成立

2022年06月21日 14:42:38 来源: 交汇点

    联络校友、增进感情、加强服务、促进发展,6月19日,南京财经大学南京校友会成立啦!

欢聚金陵

南京校友会揭牌成立!

校党委书记张利民致辞

  校党委书记张利民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出席会议的嘉宾和校友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所有为南京校友会成立付出辛勤劳动的校友们、同志们表示诚挚的问候,向始终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各位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张利民表示,今年是南京财经大学建校66周年。办学66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历届党政领导班子和全校师生员工的齐心协力、团结拼搏下,学校各项事业迈上了新的台阶。学校获批审核增列且需要加强建设的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入选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高峰计划B类建设高校,获批设立首个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梅西学院,“农业科学”“工程科学”2个学科进入ESI全球前1%,18个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在2022软科中国大学排名中,学校首次进入全国财经类大学前十名。学校将深入实施“财经底色”“粮食特色”“工科亮色”“文体增色”四大特色工程,扎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争取早日建成江苏高水平大学,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更大智慧和力量。

  张利民强调,校友是学校办学成果的重要体现和学校未来发展的重要战略资源,希望南京校友会把校友工作做实做好,以“联络校友、增进感情、加强服务、促进发展”为宗旨,为广大校友服务,为母校改革发展服务,为南京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为推动母校与南京进一步合作与发展服务,成为广大校友在南京生活发展的精神家园。张利民书记感谢校友们对母校的深情厚谊,衷心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为母校又好又快发展建言献策、增光添彩,共同谱写学校事业发展的新篇章,共铸南京财经大学新的辉煌。

南京校友会筹委会江小三校友汇报南京校友会筹备工作情况

对外联络处处长王立峰宣读《关于同意成立南京财经大学南京校友会的批复》

会议审议通过郁晓燕校友宣读的《南京财经大学南京校友会管理条例(草案)》

原省委常委、副省长徐鸣,原副省长张九汉共同为南京财经大学南京校友会揭牌

张利民书记为名誉会长颁发聘书

程永波校长向张先平会长授会旗并颁发聘书

  乔均副校长为当选南京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监事会主席等颁发聘书

  会议推荐并选举产生了南京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负责人成员以及第一届监事会理事成员、监事会主席。汤曙东、刘华明、乔均、刘习东、计宁海、朱银生当选名誉会长,张先平当选为会长,江小三当选常务副会长,韩相礼、陈达、李文秀、丁锁宝、郭宏伟、李兴华、肖强、刘明、赵井福、李育全、杨帆、余忠民、顾爱盛当选为副会长,繆维益当选为秘书长,郁晓燕当选为监事会主席。

  专题报告

  原省委常委、副省长徐鸣作了题为《在不确定的年代做确定的事情》的报告。他从时事热点、统一大市场等方面展开分析,指出要从眼下确定的事情做起,合力早日战胜疫情,努力稳定经济发展,切实改善民生,坚定不移地坚持改革开放,以积极的姿态融入世界,实现合作共赢发展。

  “你是我春天的希望,我是你晨曦中的朝阳。

  钟山巍巍攀绝顶,大江浩瀚万里浪。”

  天南海北,南财人在一起!

[编辑: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8761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