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国复兴有我——兴化市周庄镇举办学习达人挑战赛

2022年06月21日 11:23:06 来源: 兴化市周庄镇

  为持续推进“青年大学习”工作,进一步激发广大年轻干部学习热情,近日,兴化市周庄镇举办“学习正当时 ‘小米粥’秀风采”学习达人挑战赛。

  经过初赛角逐,来自周庄镇“小米粥”年轻干部队伍的16名选手脱颖而出,组成4支队伍,入围了本次决赛。

  整场比赛设置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以及观众互动答题四个环节,所有题目均来自“学习强国”挑战答题总题库,随机出题,增强了比赛的知识性和趣味性。

  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各组选手密切配合,快速思考、激烈抢答,现场展示学习成效,比手速、拼知识,比分交替上升,充分展现了周庄镇年轻党员干部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

  此次竞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调动了周庄镇年轻党员干部学习“学习强国”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了学习活动的吸引力、向心力。下一步,周庄镇将不断掀起学习新高潮,保持“以赛促学,以学促做,融会贯通”的良好学习氛围,使线上学习成为常态,线下学习融入日常,不断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深入人心。(钱怡 王江)

[编辑: 孙馥涵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8761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