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阜宁县委第四巡察组举行“缅怀先烈 锤炼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6月21日 10:38:52 来源: 盐城市阜宁县委宣传部

  6月20日,盐城市阜宁县委第四巡察组全体党员干部怀着对革命先烈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芦蒲烈士纪念园,举行“缅怀先烈 锤炼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在烈士纪念塔前,巡察组全体党员整齐列队,向烈士默哀,并向革命烈士敬献了花篮,深切缅怀那些为国捐躯的革命先烈们。随后,巡察组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党员们在塔管所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新四军盐阜区抗日阵亡将士陈列馆,缅怀了先烈们的丰功伟绩,了解了红色革命历史,进一步净化了党员们的思想灵魂、提高了党性修养。

  “我们一定要以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践行新时代巡察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不负重托,切实履行政治巡察的光荣职责,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完成县委交给的巡察工作任务。”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

  “开展此次党日活动,接受了教育,触动了心灵、增强了党性,让我们进一步坚定了做好新时期巡察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王清红说。(姜锋 王晓 董加彩)

[编辑: 孙馥涵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8760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