句容市宝华镇安全生产“七项职责”宣传活动正进行

2022年06月21日 10:03:41 来源: 句容市宝华镇

  近日,句容市宝华镇制定了《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七项职责承诺书》,推动生产经营单位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据悉,该镇正向63家重点工业企业逐一走访宣传国务院安委会制定部署的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并将“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七项职责承诺书”送至企业第一责任人手中。

  该镇一企业负责人说:“这七项职责的承诺书对于我们来说不是一纸文书,而是实实在在的责任。政府工作人员的讲解非常详细,再一次让我体会到作为企业负责人的责任与担当。”

  此次“七项职责”宣传活动,提升了企业安全生产责任人的安全生产意识,强化了企业主体责任,有利于该镇企业安全生产的源头把控。后续,宝华镇还将对全镇企业安全生产责任人进行相关业务培训,进一步提升管理技能。(朱晓霞 付良杰)

 

[编辑: 孙馥涵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876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