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门法院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课

2022年06月20日 19:22:11 来源: 南通市海门区人民法院

  为进一步聚焦思想引领主责主业,团结引领青年干警坚定信念跟党走,汇聚推动海门法院高质量发展的青春力量,6月17日下午,海门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杜开宇讲授了题目为“弘扬五四精神 奉献青春力量”的主题团课,全院青年干警参加。

  该次团课内容主要分为四个方面:共青团简介、团的历史事件、做新时代合格团员和对青年的希冀与期望。杜开宇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做新时代合格团员的要求,作为先进青年干警应当具备自立自强的意识、自律和慎独的意识、社会竞争意识和创新发展意识,并提出当代青年要拒绝“十个做派”,要勤于思考、善于总结,要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用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和历史的新篇章。课程理论知识丰富、贴近工作实际、生动幽默又引人深省,激励引导广大青年干警以担当作为、真抓实干的一流业绩诠释奋斗的青春本色。

  通过团课,青年干警们纷纷表示对共青团的发展历程、肩负的使命和担当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得到了许多工作和生活中的新思路、新启发,今后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政治忠诚、践行司法为民、勇于担当作为,在司法工作中坚定前行。(姜宁)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8759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