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整治在行动,助力社区“颜值”再提升

2022年06月20日 19:19:34 来源: 马群街道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给居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连日来,南京马群社区组织党员志愿者、城市治理志愿者、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益马当先志愿者、民兵志愿者对马群社区街99号小区开展环境卫生大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服务,有你有我。在马群街99号小区内,志愿者们拿着扫把、铁锹,对小区地下室、路面、墙角、楼间空地上的垃圾,进行了整理和清运。经过三个小时的劳动,小区环境面貌焕然一新,垃圾杂物全部被清除干净。

  修枝治虫,为民解忧。马群街99号小区内的树木已有四五层楼高,枝繁叶茂之余也遮挡住了旁边楼房的采光。时下正值夏季高温多雨季节,雨后的积水容易滋生蚊虫。而蚊虫是传播病毒的主要媒介,如果不及时处理,极易给居民造成安全隐患。马群社区通过掌上云开展在线协商,并实地查看,在征集居民后,第一时间联系专业人员对小区树木进行修剪并喷药治虫。

  此次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下一步,马群社区党委将立足社区实际,持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把抓好人居环境提升作为长期重点工作任务,着力抓好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营造宜居的生活环境。(马轩)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87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