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东法院组织召开网络安全培训及应急预案演练

2022年06月20日 19:18:43 来源: 如东县人民法院

  为强化网络安全管理,筑牢网络安全防线,营造良好的用网环境,6月13日下午,如东法院组织全体人员召开了网络安全培训及应急预案演练。活动邀请了江苏智慧安全可信技术院的工程师进行授课。

  第一阶段网络安全培训会上,讲师对《网络安全法》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对终端的定义和重要性、终端安全威胁和案例、病毒紧急处置方案及个人终端安全防护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在第二阶段的活动中,大家对应急解决方案及安全事件紧急措施等内容进行了学习。通过对各类网络安全案例的了解,干警们切身体会到身边存在的网络安全风险,纷纷表示,要主动学习网络安全知识,养成健康良好的用网习惯。

  如东法院高度重视网络安全保障工作,严格落实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牢固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深刻认识网络安全威胁挑战,切实筑牢网络安全防线,不断提升网络安全保障能力。(顾家慧)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8759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