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市县 推广

工行盐城创业园支行闭环营销效果显著

2022年06月20日 19:16:54 来源: 工行盐城创业园支行

  5月下旬以来,工行盐城创业园支行积极响应市行“大干30天,增存3个亿”商户营销活动,发挥创业园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全员营销,开展以存款为导向的商户闭环营销活动。

  加强培训与宣传。该行各网点利用周例会,对收单商户进行各类业务培训,针对商户营销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汇总、讨论并提出解决方案。同时,通过网点每日对外展开宣传,以及外拓团队逐家走访周边专业市场等形式,将总行优惠和“千万让利 惠及万家”商户客户减费让利活动、“实时入账”、免费“云播报”三项优惠政策宣传推广到位。

  实行“商户管户制”。该行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分组搭配,将以网点为圆心、3公里内的商户作为商户外拓重点区域,进行分片包干式,逐一营销突破,确保网点“一日一点一收款码”“一日一点一标准户”“一季一行一MIS”,以工行盐城分行通报的每日交易商户数和商户存款贡献,作为小组PK标准,遵循“谁营销谁管户”的原则进行商户、存款分别奖励,打造“你追我赶”的全员营销范围。

  做好存量商户促活。针对非活跃商户,该行各网点将商户清单分配给员工,进行精准激活,利用优惠商户政策、e抵快贷等优势产品,刺激商户日常使用银行收单。同时,借每周一巡检之机,与商户添加微信好友,日常保持良好交流。(王筱倩 王敏)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8759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