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市县 推广

儒辰·辰汐实景示范区盛大开放

2022年06月20日 19:06:42 来源: 儒辰地产

  6月18日,儒辰·辰汐国际美学实景示范区在常州金坛盛大开放。这是一场狂欢盛宴,一次理想生活的预演,这一天,汇聚了众多追寻美好生活的人,期待在此发现心灵的归属,看见城市澎湃的力量。

  上午9时许,活动还未正式开始,营销中心已宾客盈门。身着高定华服的模特,与示范区相得益彰,而大门外人头攒动。伴随着一场盛世舞蹈的精彩开场,儒辰·辰汐实景示范区开放盛典正式拉开序幕,所有期待与想象,在这一刻开始兑现。

  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有儒辰集团助理总裁吴永生、儒辰集团辰汐项目总经理徐光耀、儒辰集团辰汐项目副总经理毕胜杰、儒辰集团策划总监张恒阳和儒辰集团辰汐项目营销总监胡雨星等。

  儒辰辰汐项目总经理徐光耀致辞,他表示,儒辰·辰汐作为集团“辰”系产品落子常州的未来潜力和精研之心。

  在仪式结束后,现场嘉宾有序进入示范区内参观品鉴,大家对示范区的景观、空间、设施称赞不已,切身体验着滨湖意境所带来的生活与美的享受。这是一次梦想与情怀的交织,更是一场视觉与感官的极致盛宴,漫步园林、游云打卡、体验风情……

  此次开放盛典还采用了线上直播的形式,活动吸引了上万人的观看。现场还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红酒品鉴,邂逅一场关于优雅生活之美的对谈;儒辰物业列队表演,整齐划一的步幅,雄姿英发的面貌,他们用轩昂的精神面貌全方位展现了儒辰物业的实力与风貌。(海燕)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8759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