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泗阳县众兴街道:观影微感悟激发热情强担当

2022年06月20日 17:35:19 来源: 泗阳县众兴街道

  近日,宿迁市泗阳县众兴街道五里社区党委组织开展“重温峥嵘岁月,强使命担当”主题观影活动,社区党委书记、在职党员干部及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代表共同观看了电影《长津湖》,一起重温抗美援朝战争故事,回顾胜利光荣历程,感悟英雄崇高精神,让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铭记于心、弘扬于行。

  观影结束后,社区组织了观影微感悟影评活动,受到社区党员干部和群众的热烈欢迎并积极参与。社区党委书记李磊在观影微感悟中表示:“影片展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敢于战斗的英雄气概,谱写了一曲革命英雄主义的壮歌,让我的思想受到了血与火的洗礼。如今我们生活在国富民安的和平年代,但永远不能忘记我们祖国的今天是那些先辈们用无私奉献的精神、无所畏惧的勇气,抛头颅、洒热血拼死战斗得来的。作为一名社区书记更应该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今天的来之不易,带领我们的居民用我们的决心和努力献出自己应有的力量,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泗阳而努力奋斗、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社区党委副书记董建芹也在观影微感悟中写道:“通过这次观影,我切实认识到党员应当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把国家和人民利益放在第一位。工作中,要自觉地充实自己,抵制不良意识形态、价值取向、生活方式。在平凡岗位上,尽自己所能,努力做到学思结合,学做结合,学用结合,自觉把旗帜鲜明讲政治摆在第一位,切实履行好为党和人民服务的神圣使命。”(李国宝)

 

[编辑: 孙馥涵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8759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