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龙袍新城开发首条杨庄河路西半幅道路顺利交付并通车

2022年06月20日 17:13:31 来源: 中铁市政环境建设有限公司

  6月20日,中国铁工投资旗下中铁市政环境建设有限公司承建的南京龙袍新城开发首条杨庄河路西半幅道路,经交管部门验收、地方工程指挥部同意,比预定工期提前10天顺利交付并投入运营通车。

  项目承建中,南京龙袍四新建设项目部在地方工程指挥部、SPV公司、总包部的有力调度下,克服突发疫情、征地拆迁等不利影响,主动作为、不等不靠,不断优化施组、倒排工期,在开局即大干、大干即冲刺的工期要求下,“以日保周、以周保月、以月保季”,全体职工“撸起袖子加油干”“5+2”“白+黑”规范作业,不断掀起劳动竞赛施工大干高潮,先后取得杨庄河路“第一梁”“首层沥青摊铺”等重要节点的阶段性胜利,为提前完成西半幅杨庄河路顺利通车创造了有利条件。

  据悉,南京龙袍新城开发首条杨庄河路呈南北走向,道路北起江北沿江高等级公路,南至望江路。道路全长4023.357米,红线宽度为 40米,设计速度为 60千米/小时。杨庄河路作为进出龙袍新城的主干路,对形成区域交通网络、促进区域经济发展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下一步,该公司项目部将继续发扬中国中铁“开路先锋”精神,“勇于跨越、追求卓越”,为早日实现杨庄河路全线建成通车并投入运营贡献中铁力量。(高珺瑶)

 

[编辑: 孙馥涵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8758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