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东检察院书记讲党课:做新时代的检察“赶考”人

2022年06月20日 17:07:39 来源: 启东市人民检察院

  6月17日上午,启东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何玮以“不忘初心、严于律己,做新时代的检察‘赶考’人”为主题,为全院干警上了一堂深刻的专题党课。

  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何玮要求全体干警:一是守住忠诚之心,当好政治坚定的“明白人”;二是守住清正廉洁之心,当好严以律己的“规矩人”;三是守住宁静平常之心,当好淡泊名利的“实在人”。

  何玮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经济、社会、文化、生态等各领域都要贯彻高质量发展要求,检察工作同样要坚持高质量发展,要坚持高质量服务保障发展大局、高质效做强法律监督主业、高标准锤炼过硬检察队伍,以实际行动和工作业绩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启东检察答卷。

  会上,全体干警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醉与罪》。(朱殊敏)

 

[编辑: 孙馥涵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58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