句容市宝华镇开展商户消防安全培训

2022年06月20日 16:26:34 来源: 句容市宝华镇

  为切实加强消防安全管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提升广大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近日,句容市宝华镇社区教育中心特邀请镇江市居安消防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培训导师对相关商户代表共30余人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的培训。

  培训中,老师生动地讲解了消防安全基础知识,教大家火场逃生、自救知识、消防器材种类以及使用、检查和维护等方面的知识。同时,结合近年来火灾发生的事故,列举了事故时错误的操作和逃生手段,讲解了一些防火技巧和应对措施,让大家受益匪浅。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广大商户进一步了解消防安全知识及应急处置流程,提高了大家的应急处置能力,有利于他们提升自身安全意识,变消防为预防,增强自救能力,为平安宝华建设打下良好基础。(金鑫 刘尚明)

 

[编辑: 孙馥涵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58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