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法院举办书记员业务技能竞赛

2022年06月20日 11:20:19 来源: 海安市人民法院

  为有效提升书记员业务技能和综合素质,激发书记员队伍活力,6月18日下午,海安法院举办书记员业务技能竞赛,全体书记员参加测试。院党组书记、院长秦昌东到场巡考,审委会专职委员毛中海,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丁培培进行监考。

  业务技能竞赛共设四个环节,分别是业务知识理论测试、现场卷宗整理能力测试、庭审记录能力测试、速录技能测试,全方面考核书记员的“真功夫”。竞赛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键盘声此起彼伏,大家全神贯注、沉着应对,充分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为确保此次业务技能竞赛顺利开展,政治部和审管办前期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制定发布了详细的竞赛方案。邀请资深业务庭长对卷宗、庭审记录进行打分,确保阅卷的客观公正、尺度统一。四项测试成绩将按比例折算总分,竞赛结果也将作为书记员年终考核、年终评优的重要依据。

  本次竞赛内容紧贴书记员工作实务,非常考验基本功。通过“以赛促学”,帮助书记员及时发现短板不足,切实提高书记员审判辅助实战能力,为审判执行工作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保障。(花卉)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8757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