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市戴南镇聘请人大代表当民生工程“人民监督员”

2022年06月20日 11:11:14 来源: 兴化市委宣传部

  日前,兴化市戴南镇组织部分市、镇人大代表集中视察相关民生工程建设情况。代表们先后来到茅山社区山前街改造现场、姜桥线陆姜段修补现场,对工程进度、工程质量等进行现场监督,督促工程负责人狠抓工程质量,按序时进度完成相关民生工程。参加这次活动的代表中,有8位人大代表是戴南镇聘请的民生工程“人民监督员”。

  戴南镇今年共有在建或拟建的民生工程四大类、63项。其中亿元项目1个、千万元以上项目6个、百万元以上项目6个。今年以来,兴化市委、市纪委在全市范围内部署开展“民生工程人民监督”工作。戴南镇党委高度重视,结合全镇民生工程项目建设情况,聘请部分社会责任心强、热心民生事业的人大代表担任“人民监督员”,在项目建设现场设置公示栏和举报信箱,同时建立“人民监督员”抽查督查、联合检查机制,切实加强民生工程项目监督,有效保障了民生工程的廉洁高效。(智小波)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8757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