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银行邳州支行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22年06月20日 11:11:33 来源: 南京银行徐州分行

  随着社会的发展,新型诈骗层出不穷,老年群体及青少年群体对金融知识的匮乏,成为了不法分子的侵袭对象。为进一步增强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辨识能力,切实保护金融消费者财产安全。近日,在邳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组织领导下,南京银行邳州支行走进人民公园,积极开展主题为“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行工作人员向来往行人发放宣传折页,详细讲解“防范非法集资”金融知识,传授如何识别非法集资的技巧、如何选择正规金融渠道购买金融产品等知识,并辅助具体案例讲解,提示消费者切实维护财产安全。

  此次活动累计发放宣传折页300余份,受众覆盖近百人,提高了广大市民对非法集资社会危害性认识,进一步提升了广大群众风险防范意识。

  南京银行邳州支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引导群众主动防范风险,自觉远离非法集资,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共同守护幸福生活。该行表示将持续坚守金融为民的初心,切实履行社会责任、践行金融担当,努力为金融消费者提供更加高效、优质、暖心的金融服务。(南行宣)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8757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