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市县 推广

红星美凯龙江苏全球1号店举办“好窗ZAO浪音乐节·设计推开未来之窗”主题活动

2022年06月20日 10:26:25 来源: 红星美凯龙

  6月19日下午,由红星美凯龙江苏全球家居1号店联合森鹰、墨瑟、罗兰西尼、YKK AP、旭格、新豪轩以及派雅门窗共同主办的“好窗ZAO浪音乐节·设计推开未来之窗”主题活动在红星美凯龙江苏全球家居1号店举办。

  未来之窗论坛中,红星美凯龙江苏1号店常务副总经理文亮、森鹰门窗董事长边可仁、新豪轩门窗总裁冯佐星、派雅门窗营销总监于会飞、罗兰西尼门窗销售总监郝晓龙以及设计师李浩澜、陈熠、郜于侗畅所欲言,针对当下门窗特性进行了多方面的分析,引发对未来门窗趋势和可能性的探讨,让大家对未来之窗都有了一个新的认知和期许。

  红星美凯龙江苏1号店常务副总经理文亮表示,红星美凯龙作为品牌方与消费者之间的桥梁,为品牌做拓展、为消费者把关,将真正好的品牌推到消费者面前。一站式满足消费者的疑惑和需求,保证了质量和细节。

  红星美凯龙总部门窗地板事业部总监马乐表示,红星美凯龙通过3年的时间,整体系统门窗馆从30多万方扩展到90多万方。曾经偏居一隅的系统门窗馆,在红星美凯龙商场内的位置,也逐步由配角转做主角。红星美凯龙总部在全国打造地区1号店,1号店打造亮点门窗馆,由点及线,由线扩面。与各优质品牌方携手做到,让每一个中国家庭都能够用上一扇好窗。

  活动最后,7位小朋友上台展示他们现场完成的画作,描述他们对未来门窗的想象。孩子们的画中窗外就是触手可及的未来自然家。(乐轩)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8757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