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海峡两岸(江苏)体育嘉年华在泰州启动

2022年06月20日 07:22:21 来源: 新华日报

  原标题:海峡两岸(江苏)体育嘉年华在泰州启动

  苏台两地青年将在19个赛场一展风采

  6月18日,2022海峡两岸(江苏)体育嘉年华活动启动仪式在泰州举行。主办方向江苏省体育交流中心以及南京、苏州、泰州等地台办授“海峡两岸(江苏)体育嘉年华”旗,还举行了街舞、空竹、少年武术、健身操等表演。

  2022海峡两岸(江苏)体育嘉年华是我省今年着力打造的六大综合性品牌活动项目之一,以“省运彩虹 绚丽两岸”为主题,进一步深化海峡两岸体育交流,持续擦亮苏台交流品牌。本次嘉年华将有3000多名苏台青年在19个竞技赛场上展现风采。

  本次嘉年华还将在泰州举办海峡两岸(泰州)国际象棋友谊赛、“溱湖手谈”——江苏新北青少年围棋线上交流赛、泰州台协杯高尔夫联谊赛、“喜迎省运 共享健康”——在泰台商台胞单车骑行或健步等赛事活动。全省各地也将举办海峡两岸大学生电子竞技大赛、第三届城际台青篮球邀请赛、宁泰青少年篮球邀请赛、海峡两岸垂钓友谊赛等活动。(顾介铸 王余进)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8756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