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市县 推广

共享元宇宙时代新机遇 首场M19元宇宙沙龙举办

2022年06月19日 09:43:14 来源: 江苏省数字商务发展联盟

  6月18日, 首届M19元宇宙沙龙——以“超越现实虚实相融,共享元宇宙时代新机遇”为主题,在南京海智湾紫东客厅举办。

  本次沙龙活动由江苏省数字商务发展联盟主办,江苏省数字经济联合会、江苏省品牌学会、江苏产业元宇宙联盟、南京数字内容产业协会、南京区块链产业应用协会、栖霞高新区技术产业开发区等单位支持,由腾讯众创空间(南京)及海智湾紫东国际人才街区承办。举办这一沙龙活动旨在打造元宇宙业态交流平台、资源集聚平台、产业发展平台,更好地推动南京抢抓元宇宙发展新机遇。

  M19元宇宙沙龙由南京视网么、南京维赛客、江苏魔窗区块链、南京达斯琪等19家南京元宇宙生态链企业倡议,采用由1位元宇宙领域专家学者、企事业单位或个人发起,邀请相关领域9位代表,针对元宇宙某个主题 或项目进行专业深入探讨,旨在汇聚元宇宙领域相关专家学者、企事业单位及新闻媒体的各方力量,共同深入探讨未来元宇宙科技发展趋势,抢抓数字经济和元宇宙发展新机遇。

  本次活动中,元宇宙行业专家以及典型企业负责人围绕元宇宙的概念与发展历程、元宇宙产业前景、VR/AR典型应用场景、区块链以及Web3.0、人工智能等元宇宙应用场景进行主题分享和深入探讨。各方代表围绕元宇宙产业发展、产业赋能, 探讨元宇宙最新技术和前沿发展,分享各领域落地新成果,畅谈元宇宙发展新趋势、应用新场景与推进新路径,对可能存在的风险与挑战以及应对措施进行了热烈讨论。

  未来,M19元宇宙沙龙将走进行业协会、高职院校、大型企事业单位、社区展馆、文旅文博、新闻媒体等,在不同行业、不同层面通过线上线下系列活动,宣传推广元宇宙相关技术,共同打造南京元宇宙生态!(数研宣)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8754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