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全国职业院校美育联盟落户常州纺院

2022年06月17日 12:50:25 来源: 常州日报

  6月16日,全国职业院校美育联盟在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成立。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志良参加会议。

  全国职业院校美育联盟由常州纺院发起,目前有全国各地区50余家职业院校、企事业单位及相关机构参与。联盟旨在加强全国职业院校美育教育教学工作交流与合作,全面开展美育教育教学协作,深入研讨美育教育理论、美育教学探索与实践,共同开发共享美育教育教学资源,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提升师生的美育素养。

  据了解,常州纺院是国内较早开设美育课程的职业院校,多年来在美育教学和实践及理论研究方面有所作为,是“一所创造美的学校”。(尤佳 蒋珂佳)

 

[编辑: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8750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