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市县 推广

惊喜报到!金鹰7-Eleven 6·18十店同开

2022年06月17日 10:36:14 来源: 金鹰国际集团

  万众期待的7-Eleven点燃初夏六月的激情。6月18日,金鹰7-Eleven江苏六城十店同开。

  本次也是金鹰7-Eleven在常州和镇江两座新城的首次亮相。至此,金鹰7-Eleven已在江苏地区布局7座城市。亮眼的三色店“暖心小屋”先后遍布南京、泰州、南通、扬州、淮安、常州和镇江,初步实现了苏南、苏中与苏北三个地区的全覆盖。

  6·18十家新店分别是南京江心洲仁恒店、南航将军路校区店、南通海门步行街店、常州溧阳建设中路店、溧阳华府汇店、镇江句容人民路店、丹阳新民东路店、丹阳吾悦金街店、泰州兴化海德国际店、淮安乐园街店。

  金鹰7-Eleven此次以十店同开的方式分别进驻六城当地热门并极具潜力的商圈:溧阳上河城商圈、句容北大街商圈、丹阳金鹰商圈、丹阳吾悦商圈、新亚国际商圈等。周边配套资源成熟,人流密集,覆盖各类生活场景,优质的选址只为满足更多消费者对品质鲜食与便利生活的期待。

  与此同时,本次江苏地区十店同日开业也是作为一份6·18的年中礼物,送给一直以来支持并厚爱金鹰7-Eleven的广大消费者朋友。并在十店同开之际,以多点渗透与深度链接江苏市场,推出“元7仔定制福袋”“6·18限定甜品”“部分鲜食8折尝鲜”“7-Coffee焕新杯 第二杯半价” 等诚意活动回馈江苏市民的厚爱,同时将有多家高人气 “元7家族”IP主题店会与消费者见面。

  金鹰7-Eleven便利店主打鲜食,各类好炖、网红面包、新鲜甜点、寿司饭团、便当琳琅满目,不仅具备金鹰7-Eleven的鲜食特色,更融合了江苏本地口味,致力于成为江苏市民喜爱的24小时“暖心食堂”。

  未来,金鹰7-Eleven将加速江苏地区开拓新店的计划,带着构建都市生活基础设施,实现放心安全的饮食的宗旨与初心,不断深化品牌推广,加快推进各项优质服务落地,努力提升消费者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为江苏市民打造“近且便利”的美好城市生活。

  作为深耕江苏市场的行业标杆,金鹰国际集团坚持着眼长远、深耕密植,推动7-Eleven便利店在江苏市场的稳健发展。24小时营业,带来的不止是便利,还有24小时的陪伴。比承诺做得更好,时刻贡献金鹰力量。金鹰7-Eleven种类繁多、价格亲民和健康又安心的鲜食商品系列将成为江苏人民又一个新鲜、安心、美味的健康生活选择。(金小宣)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8749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