句容市场监管局下蜀分局连续4年免费组织集中办理健康证

2022年06月16日 14:56:20 来源: 句容市下蜀镇

  为支持疫情后市场全面复苏,帮助个体工商户纾困解难,句容市市场监管局下蜀分局组织工作人员走访了解辖区内餐饮、食品单位及企业食堂。通过走访发现,受疫情影响,多家餐饮、食品经营单位从业人员健康证到期,急需换证。

  据了解,因为前段时间突发疫情,医护资源紧张,许多健康证到期的食品从业人员未能及时预约到体检,另外,下蜀镇流动人口多、距离句容市区较远,经营户来回不方便,未能按时办理健康证。得知群众反映的困难后,为加快健康证办理进度,该局积极与下蜀镇及华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系。经多方沟通协调,6月16日早上,第一批报名办理健康证的80余名从业人员免费乘坐大巴,在分局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做好防疫措施,到达指定医院进行体检。在医生的指导下,经营户们井然有序地登记、采血、放射检查。体检单由分局工作人员统一回收,办理完成后,将统一领取、及时发放到经营户手中。

  “太好了!我们是在下蜀开店的外地人,人生地不熟,怕跑错地方,有免费大巴车坐,又有分局的人带队,感谢你们及时解决老百姓的困难!”现场经营户说。

  据了解,这是下蜀分局免费组织包车集中送检办理健康证的第4年,下蜀分局将持续关注民生,为群众纾困解难。(夏璇)

[编辑: 汤静怡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8746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