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常州市人大集中预审2021年市级决算草案

2022年06月14日 11:07:05 来源: 常州日报

  10日,常州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组织召开2021年市级决算草案集中预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士福,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财经委委员、预算专业代表、预算审查专家参加会议。

  预审会上,市财政局汇报了2021年市级决算草案情况,市审计局汇报了2021年审计工作情况。参会人员踊跃发言,就决算草案和审计报告中的有关问题进行询问和了解,对预算执行和财政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及进一步完善决算草案和审计工作报告提出了意见建议。会议对市财政、审计部门克服困难,提高工作质效,按时完成决算草案编制和预算执行及决算草案审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市财政局和审计局认真研究采纳委员、代表和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修改好报告。

  会议提出,要通过决算审查,发现预算编制执行和管理中存在的问题;通过完善绩效目标设立、健全资金使用管理办法、细化项目库管理等举措,进一步缩小预决算差异。同时,要认真研究部署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

  本月中旬,市人大财经委将开展决算草案初审工作,向市人大常委会报告相关意见。(刘一珉 史荻)

[编辑: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8739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