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第八届江苏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启动

2022年06月13日 10:10:30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6月12日电(记者陈席元)第八届江苏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启动仪式12日在渡江胜利纪念馆举行。

  江苏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葛道凯为实践活动小分队出征授旗。他表示,希望广大青年学子传承红色基因,厚植家国情怀,心系“国家事”,肩抗“国家责”,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力奋发、勇毅前进。

  南京农业大学党委书记陈利根表示,学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将教育与生产实践相结合,把课堂延伸到广袤的山水林田湖草,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催生的前沿科技,投射到乡村文旅、生态文明、农民增收等重点领域,发挥江苏科教优势,培育金种子、结出金果子。

  据了解,自2017年以来,“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吸引江苏省140余所高校2.68万支团队参与,师生们走村入户,了解民情,累计签约项目3787个,服务群众上百万人次。(完)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8735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