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南京共青团助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

2022年06月13日 07:30:12 来源: 新华日报

  为助力南京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6月11日,南京共青团开展联青大走访暨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宣讲活动。

  当天,南京团市委书记荣飞走进秦淮区新街口商务街区青年之家,面对青年网约配送员开展文明典范城市创建主题宣讲,部分青年配送员代表也从自身工作出发讲述了自己对文明典范城市创建的感受和建议。

  南京网约配送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王真介绍,协会团支部4月份成立以来,一方面加强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宣传,另一方面通过举办“青春随手拍”等活动,引导广大青年团员投身助力文明典范城市创建第一线。

  2022年是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周期的第二年,更是南京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承上启下、重点突破的关键之年。荣飞介绍说,南京共青团落实市委市政府相关部署要求,在全市共青团、少先队组织中实施“青春文明先锋工程”,从加强青少年理想信念教育、开展“争当青春文明先锋”主题团日活动、持续深化“统一行动日”、开展“争当文明小先锋”活动等九大方面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少先队员为南京全面建设人民满意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典范城市贡献青春力量。(李爽 张梦珊)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8735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