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常州市成立三大金融顾问团

2022年06月08日 09:57:10 来源: 常州日报

  为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决策部署,聚力“532”发展战略,6月2日上午,常州市举办“党建引领金融赋能金融顾问团成立暨云直播”启动仪式。活动由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主办,市工商业联合会协办。

  启动仪式上,“龙城资本”金融顾问团、银行融资金融顾问团、私募股权融资金融顾问团三支团队正式成立。

  其中,“龙城资本”金融顾问团由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资本市场处处长领队,集合了华泰证券、中信证券、东海证券等知名券商,为企业提供股改上市、上市再融资等服务。银行融资金融顾问团由该局银行保险处副处长领队,带领常州工行、常州农行、常州建行等金融机构,结合小贷、担保等类金融服务机构,为企业提供融资支持。私募股权融资金融顾问团由该局金融环境处副处长领队,汇集深创投、毅达资本、启泰资本等优质投资机构,为企业提供股权融资服务。

  未来,这三支“金融顾问团”将采用线下线上相结合的形式,对金融政策及产品进行集中宣讲;并将根据企业成长的不同阶段,以“一对一”金融专业服务为主要形式,分类施策、精准对接企业实际融资需求,充分发挥“金融顾问团”智囊效应,提高金融服务的直达性,为不同发展阶段的企业提供综合金融服务,助力实体企业跨越式发展。

  现场,银行融资金融顾问团以创新企业、“专精特新”企业相关产品为主题,进行了首期云直播。

[编辑: 王玥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8722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