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市县 推广

星图金融618推出多重优惠福利

2022年06月07日 17:18:48 来源: 星图金融

  又是一年618,“尾款人”们注意了:星图金融携旗下支付、消费金融、财富、保险等业务条线,推出多重优惠福利,大幅让利促消费。一场星图金融的“年中狂欢节”火热开启。

  携手超20家银行 至高24期免息加满减500元

  为了让各位“尾款人”切切实实享受到购物实惠与便利,这个618,星图金融旗下苏宁支付联合建行、农行、工行、邮储、交行、光大、招商、浦发、民生、中信、广发、平安、华夏、兴业、江苏银行、北京银行、南京银行、宁波银行、大连银行等超20家银行以及任性付,共同开启分期免息叠加满减补贴活动,依托至高24期免息、至高满减500元等减免动作,进一步激活购物潜能,为消费升温持续“添柴加火”。

  在苏宁易购买买买时,使用苏宁支付绑定上述银行指定信用卡或任性付,即可享受不同期数的免息购和满减优惠。例如,活动期间,在苏宁易购APP/WAP端或全国常规电器门店(不包含超市店)购买指定实物时,使用苏宁支付绑定中信银行信用卡(限62开头银联信用卡)选择分期支付,至高可减500元。

  “趣集卡”瓜分大奖 至高赢1888元现金红包

  618,星图金融不仅要让你省钱,还要帮你挣钱,在能赚惠花的同时,玩得也嗨。据了解,星图金融APP将上线“趣集卡· 赢1888元现金红包”,6月10日至19日,用户可做日常任务/观看视频获得抽卡机会,还可以通过活动签到/拉新裂变/进阶任务等直接赢得集卡卡片。集齐卡片后,将在6月20日瓜分大奖,至高可得1888元现金红包。

  与此同时,在星图金融APP的618主会场,苏宁支付和任性付分别准备了抽奖活动,用户有机会抽到至高1888元支付券、888元拼手气红包。此外,星图金融APP每天还有“红包雨”,用户可领取至高188元的现金红包、腾讯或优酷视频会员。而星图金融旗下财富业务推出了财神补贴抽618红包、新手领888.8元补贴,延保服务则送7.8折券及赠品好礼。

  星图金融这一系列丰富且超级实在的福利、有趣且有交互感的玩法,让你在这个618买买买的同时,还能享尽享超值优惠、额外惊喜。小伙伴们,还在等什么,快去星图金融APP打卡种草吧!(陈妍)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8720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