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市县 推广

南京举办Live house音乐盛宴 现场年轻人乐享其中

2022年06月07日 17:17:53 来源: 江苏百胜电子集团

  6月5日晚,在南京奥体稻香音乐空间,vivo携手两支乐队,开启了一场音乐盛宴。

  这是vivo特针对vivo S15系列的用户人群,举办的音乐party。“如何跟紧年轻人成长的脚步、如何了解Z世代年轻人的喜好”,一直是vivo最关注的核心问题。vivo在活动现场布置了影像打卡区域,并提供vivo S15让用户沉浸式体验其全能的影像功能。S15搭载定制的独家索尼大底,更有蜂鸟超级防抖、影棚级的人像算法、夜景光斑滤镜的加持,在这样复杂的灯光环境中,也能清晰地捕捉每一帧动感时刻。

  “vivo太潮了!”“vivo真的很懂我们年轻人想要的!”演出结束后,很多人意犹未尽,在场地内拍照留念。“每一拍,都是微电影”,S15的手机影像功能,在此次活动中充分提升了用户感知。

  为年轻人打造多样化、个性化、场景化的产品理念,体现了vivo对市场的深刻洞察。

  正如vivo创始人、总裁兼CEO沈炜所言,在智能手机行业最具挑战的2022年,无论顺境还是逆境,都不能忘记初心,要一切以用户为导向,敢于追求极致,持续创造惊喜。(龙涵笑)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872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