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2022年江苏省老字号“三进三促”在南京启动

2022年06月06日 07:48:05 来源: 南京晨报

  原标题:2022年江苏省老字号“三进三促”在宁启动

  6月2日,2022年江苏省老字号“三进三促”启动仪式暨南京站活动在南京溧水通济街举办。启动仪式由江苏省商务厅主办,南京市商务局和溧水区人民政府承办,溧水区商务局、溧水区文旅局、南京市老字号协会协办。

  来自10市50家老字号及特色产品企业在通济街进行为期3天的现场展销,包含食品类、茶酒类、工艺品类、医药类等多品类产品,零距离向市民和游客展示老字号的匠心匠技,弘扬老字号优秀文化。活动现场,企业结合端午时节举办包粽子大赛等互动体验小活动,现场游客络绎不绝,收获好评如潮。除了传统展销,企业还积极运用短视频、小课堂等形式讲述品牌故事,线上直播带货、线上传统工艺展示等方式展示品牌魅力,让消费者感受到更多新业态新体验。

  在展销现场,老字号南京工艺美术总公司总经理刘钟宇告诉记者,老字号有很多独特的优秀传统技艺很文化,在当前,要吸引年轻人的目光,也需要将传统的技艺和时尚的文化相结合,现在他们推出的很多传统和现代结合的文创产品,就受到了年轻消费者的喜欢。(张文耀 金磊)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8715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