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常州“东方侏罗纪”开工奠基

2022年06月03日 09:13:07 来源: 新华日报

  6月2日上午,“东方侏罗纪”在常州市天宁区开工奠基,将打造常州文旅产业新地标、城市活力新引擎。

  “东方侏罗纪”位于常州市中华恐龙园旅游度假区东部,将重点打造恐龙星球、星际太空城、创智总部、滨水生态公园及多家主题度假酒店,形成新一代国家级综合旅游度假区,高效助力常州文旅中轴和长三角休闲度假中心建设,助推常州“532”战略落地。该项目将分为两期建设,一期核心项目为大型防灾避险教育研学基地“恐龙星球”和“恐龙人城堡酒店”。项目2022年启动建设,2025年竣工。二期将把“航天”主题融进大型室内游乐、主题酒店和潮玩购物之中,打造世界级旅游目的地,预计2025年启动建设。建成后的“东方侏罗纪”将与中华恐龙园旅游度假区已建成区域联袂成片、东西联动,打造沪宁线上首屈一指的一站式旅游度假目的地。

  常州市市长盛蕾表示,常州将紧紧围绕“532”发展战略,加大对文旅产业纾困扶持力度,加快促进消费升级,将文旅产业打造成现代服务业重要支撑和动能转换新引擎,全面推动长三角文旅中轴、休闲度假中心的美好蓝图变为现实模样。天宁区委书记许小波表示,天宁区将集中力量、集成政策、集聚资源做好服务,用重大项目建设的新成效,推动天宁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万小珍)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871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