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市县 推广

邮储银行宿迁市分行开展“粽艾飘香,乐享端午”客户活动

2022年06月02日 20:33:13 来源: 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

  “五月五,是端阳。门插艾,香满堂。吃粽子,洒白糖。龙舟下水喜洋洋。”端午来临之际,邮储银行宿迁市分行开展“粽艾飘香,乐享端午”高端客户专享活动,邀请30余位高端客户参与手工艾草香包、手绳编织及包粽子等民俗活动,让大家深入了解端午节的文化内涵,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

  此次活动分为3个部分。第一部分是互动问答,主要围绕端午节习俗展开,通过有奖问答的形式调动活动氛围。第二部分是家庭资产配置小讲堂,理财经理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让现场客户认识到家庭资产配置的重要性,重点介绍了基金定投等投资方式。第三部分是手工环节,工作人员现场指导客户制作柿子香包、编织五彩绳,并邀约客户体验包粽子,在场客户积极参与,现场呈现出一派其乐融融的气氛。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客户感受到了浓浓的传统文化氛围,进一步拉近了邮储银行与高端客户的距离。该行将继续坚持“真心实意地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持续创新活动形式,加强高端客户的经营与维护,打造邮储银行宿迁分行高端客户服务的良好口碑。(胡丹丹)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8709406